Dear, Classmate ;)




哈咯!:)
姐妹们,我们毕业了啦!
开心吗?真的啦,有开心到~但我很舍不得你们这一班好朋友.
两年过了啦,到时候说再见了...

Cherry.C.C.L
丽! 我们毕业了! 你是我最爱的朋友! 说真的, 认识你一点都没后悔, 虽然你对我的第一个影响是你不喜欢我和觉得我很拽。你也是啦, 比我拽勒. 哈哈。我们相处了两年但两年真的过的很快,我感觉上我才开始做好朋友, 就要毕业了。真的不舍的你耶。你是最懂我的朋友, 我们如果有心事可以找你谈谈.宝贝,以后不要一点点就生气,改改你的脾气吧。爱你啦 ! Seriously , I will miss you after this :') Dear, All The Best !

Cherlene.L.W.Y
李小姐~我们毕业了啦! 开心吗? 说真的, 有开心到, 可是我舍不得你们耶 :( 我不会忘记那个时刻, 我骂你的时候你哭了。哈哈, 对不起咯。你就知道我不好惹的, 你又来惹我。 以后, 我们的路是自己走。你一定坚强,不要一点点就哭。要好好照顾自己。不要为男人掉眼泪, 一点都不值得! 分了就算了吧, 外面还很多等着你去爱。加油吧! Seriously, i will miss u dear . Especially u 花痴样 :) 爱你啦! All The Best Bebe !

Jessie.S.H.W
Seng Seng~ 我们毕业了啦 ! 年头讲的还很久才毕业, 可是今天我们终于毕业了 ! 开心吗 ? 开心是有可是还舍不得你们耶。哟~ 我一定会想你的, 想你跟我玩, 想和你唱歌.没有下次了啦 ;( 爱你啦傻婆。下一个路要好好的走下去。我认识的凌惠雯没这么容易就倒的! 加油吧 ! 你的未来由你来先择 :) All The Best Bebe!

Coco.E.K.M
余小姐! 我们毕业了啦, 不用在想读书了。不用早早起床去上学 。 说真的, 我们一定会怀念读书的时光。哟~ 很单纯的你要好好保重, 不要被人骗哦。虽然毕业了,你可以答应我一件事吗? 好好去做人, 可以吗? 你的未来在你的手里。加油吧! 我们支持你 ! :) 我等你的喜酒 ! 爱你啦 :*  All The Best

Caryn.L.X.C
Doraemon,我们终于毕业了啦!好好保重。矮矮的你17岁了,要长大点吧! 不要一路来将单纯好吗?小心被人骗。我们朋友没有每天和你在一起, 不可以随时保护你。多保护自己吧! 快点找男友! :) 爱你啦 ! All The Best !

Corrine.T.W.H
源心小姐! 我们毕业了啦! 你是我们班的唯一的 Prefect 哦。对不起啦, 我在康文两年都没听你的话害到你不好当 ;| 不要想我呀 :) 虽然你没想我, 我一定会想你_若说! 哈哈。一定会怀恋和你一起八卦的时候! 要好好照顾自己, 要准时吃药 :) 不要忘记我哦 ! All The Best MyDear!

Elene.K.P.X
美女! 你等的一天终于到了啦! 我们毕业了! 开心吗? 虽然有开心到可是我还舍不得你这个大姐 :) 大姐! 你是最懂事的, 没什么要担心你. 好好去过日子吧! 不管发生什么事一定要坚强哦 :) 还有, 一定要和 Toh Toh 永远幸福快乐 ! 我等你的喜酒喔 , 爱你啦 . ALL THE BEST .

Wendy.W.W.L
我们毕业了啦 :) 你这个傻婆, 要见你实在是很难叻。Semester 1 真的没看到你的影子咯, 谁叫你是运动高手。说真的, 我还舍不得你这个好朋友啊。虽然我们相处没多久但还舍不得你啦.  短短两年你给我很多印象, 值得我去怀念。谢你啦, 你教我 Renjam Lembing, 这还是我第一次 Renjam Lembing 哦 。真的感谢你这个高手。好了啦, 不要若说, 加油哦! 5 年后的你一定要哦成功! All The Best Bebe :*

Vivien.W.
微雯! 我们毕业了! 开心吗? 哟~ 你这个人真的很好骗噢~ 但最近你变了。没关系啦 :) 有变是一个好事啦。我一定会想你的! All The Best!

AhMa.H.W
老马! 毕业了! 不要一直读书了! 可以玩了! 可以上网了! 可以去旅行! 不要每天呆在家! 毕业实在是好玩哦~ 你啊, 我们班的唯一希望能考到 Straight A. 加油吧! 你一定成功的! 我会想你的! All The Best :)

*谢谢你们这两年的陪伴,保护和照顾!爱死你们啦!*

Malay & Indian Girls..
Yowww ! When you all read this post, we already graduate ! Yaaa! GRADUATE! very happy right ? Same here, I happy too, but after this I will miss you all. You all are my first Indian friends in my life ! Indian and Malay Girls, thanks for treat me like you family, thanks for take care of me, 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all done for me ! And thanks give me so much to remembers. You girls make me so hard to say goodbye to you all. I never forget that I have a best friends like you all and you girls must remember still have someone in this world who loves you so much! Here I want to say sorry if I got make a mistake and make you all sad or any else, I'm really Sorry... Forgive me, please ? After this , we continue with our life own ways ;') take care ! Babe! Stay happy always no matter what happens! All the best all my dear ;* Be sisters with you all I never regrets :) I promise, I'll Always Remember You.... I LOVE YOU !

p/s : Good Luck for ur studies as well as ur future :) see u in Kluang next time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